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有责任有担当 青春才会闪光
中华宽带网 2022-05-10 17:49:16 字号:- +

今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市各界青年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实况,引发热烈反响。

在张店区科苑街道青年之家,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许金梅和街道青年团员们一起,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苦练本领、锐意创新,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张店区科苑街道团工委书记 许金梅:作为一名街道共青团干部,牢记总书记“把青春献给祖国”的嘱托和教诲,在基层的广阔天地,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用智慧与担当展现充满活力的青春形象,为打造“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和"五好"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临淄区也组织各界青年代表一起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为动力,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拼搏进取,立足本职本岗,认真做好共青团各项工作。

临淄区齐都镇棠悦社区工作者  袁晓航: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将深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和嘱托,继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为基层工作奉献青春力量。

周村区广大团员青年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大会实况,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国家的现代化建设中,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

周村区第二中学学生 蔡雯婷: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少年,我愿把青春献给祖国,奋力拼搏,好好学习,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以青春之我,续写青春之华章。

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 王琮: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也必将激励广大淄博青年明心立志、开拓进取,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