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品质提升年 我要怎么做”主题演讲比赛开赛
中华宽带网 2022-05-04 17:46:16 字号:- +

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品质提升年 我要怎么做”的演讲比赛,选手们情感饱满真挚的演讲,让人动容。

来自市场监管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19位选手,立足市场监管助力品质提升,紧扣“服务走在监管前”“普法走在执法前”理念和市场监管工作特色,结合自身工作感悟畅谈体会,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感情饱满真挚地进行了演讲,比赛现场可谓是精彩纷呈,引起了观众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于文景:作为市场监管的新生力量,应该怀着对自己工作的激情,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为品质提升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市检验检测计量研究总院办公室 刘建莹:通过这次演讲,让我更深刻地了解到了品质提升年的意义。我会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将我的青春投入到城市建设的春潮之中,贡献更多的青春检验力量。

经过现场评分、激烈角逐,比赛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评委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