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公安:用新招出实招 全力助企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2-05-04 18:13:55 字号:- +

应对疫情冲击, 我市公安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研究制定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民生护航经济发展等各项措施,用新招出实招多措并举全力助企发展。

沂源县维璟医疗器械公司承担着核酸检测一次性病毒采样管生产任务,在疫情防控阶段,维璟公司急需大量购入浓盐酸等生产物资。由于浓盐酸属于易制毒化学品,管控严格,原有的原料供应商因疫情无法发货。企业无奈之下,找到了日常联系密切的沂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

山东维璟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欣:购买盐酸这种物品,我们平时都是从网上报送手续,由禁毒大队批复并给与办理购买证。但这次由于生产任务紧迫,需求量又比较大,我们很着急。

了解这一情况后,沂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快速为企业办理购买手续,同时,主动帮企业寻找合适货源。

沂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 于永华:这种化学品比较特殊,管控得很严格,我们积极联系市局禁毒支队帮助我们协调,从数据库中进行了大量的查找,终于找到了一家企业能够实现生产并且产量、质量也能满足要求。

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协调下,维璟医疗很快与位于博山的一家企业达成供货协议,解了燃眉之急。

在周村,为更好地保障企业发展,公安机关针对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推出了建立涉企行政审批绿色通道、严打涉企违法犯罪、加大交通疏堵保畅力度等一项项便民措施,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周村公安分局城北路派出所副所长 苏慧:深入企业,主动上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既保证企业有序生产,又保证企业防疫和生产的安全。”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王晶

监 制:郑文

总监制:王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