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团旗接力活动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5-04 17:46:33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日前,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融媒体中心开展了“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团旗接力活动,组织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本次活动在全市范围内选取焦裕禄纪念馆、临淄青年学生抗日志愿军训团成立旧址等20个具有教育意义的场所,以团史讲解、入团仪式、合唱快闪、体育运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新时代青年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共500余人踊跃参与。

桓台县起凤镇大苇地手工艺品体验馆负责人、山东省乡村好青年 宋丽莹:起初我是自己创业,后来在团委的组织引领下,我了解了国家乡村振兴的大政方针。我认为乡村振兴是行业和人才的振兴,在我们这个行业,人才振兴更重要的是技术过硬,希望用我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农村劳动力就业致富,以艰苦奋斗的精神向为建团百年献礼。

中国跳绳国家队、周村区天绳健跳绳队队员 冯熙惠:体育运动能够强身健体,并且展示青年人的精神风貌。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选择用花样跳绳的形式为建团百年献礼,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本次团旗接力是团市委“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五四8个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旨在通过团旗在全市各区县(功能区)接力的形式,引导团员青年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