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打击非法营运 维护客运出租秩序
中华宽带网 2022-04-20 16:46:23 字号:- +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客运出租运营中的违法行为,全力维护我市正常的道路运输秩序。

执法人员:有没有道路运输证?

网约车司机:没有。

执法人员:网络出租车道路运输证没有吗?

网约车司机:嗯。

执法人员:刚才拉了几个人?

网约车司机:拉了一个。

执法人员:因为你没有网络运输出租车道路运输证,请协助我们调查。

在淄博火车站广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客运出租专班执法人员查获了一辆非法营运的网约车。经执法人员检查,这辆车并没有取得相关的出租车道路运输证,执法人员将做进一步处理。为维护道路客运出租市场运营秩序,确保群众平安顺利出行,市交通运输局自4月15日起至5月底,在全市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委员 吴立晨:在专项整治期间,我们全市交通执法机构将加强对火车站、高速路收费站、机场候机楼、商业区,还有客运站等重点地区进行执法活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客运出租非法经营行为、客运出租车辆证照不全、服务不规范等违法行为为重点,采取联合执法、集中整治的方式开展。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委员 吴立晨:我们加强信用考核,加强对违法行为的公告。同时,再进一步加强与公安、网监、市场监管等部门的信息沟通及信息抄告,共同努力为市民出行打造一个良好的运营环境。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