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闭环管理防疫情 快速路网建设不停步
中华宽带网 2022-03-22 20:06:31 字号:- +

疫情影响之下,淄博市城市快速路网建设项目一手抓防疫、一手抓项目建设,克服人员管控、物资供应等多种不利因素,加快工程建设。

记者在淄博市城市快速路网一期工程一标段原山大道项目现场看到,进入冲刺阶段的城市快速路网的建设,并没有因为疫情而停下步伐。建设者们正在有序施工,尽量减少疫情对施工造成的影响。

淄博市城市快速路网原山大道项目总监 周长青:我们原山大道目前的施工人员是900多人,全员封闭管理,疫情防控期间,工人上下班两点一线,每天进行测温、登记,并且每个人都发放了人员的信息卡。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前段时间,由于疫情防控,项目施工所需的基础建设材料,出现了供给不足的情况。为此,各级各部门组成专班,协同发力,及时解决了运输和备料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和强劲动力。

淄博市城市快速路网一标段原山大道项目生产经理  马 永:项目专班针对这个情况,努力给我们协调,通过办理通行证,专车、专号、专人、专司机,从周边的供货商协调,努力保障我们原山大道各种主材的供应,让原山大道的建设有序进行。

目前,在保证质量安全和施工人员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淄博市城市快速路网项目正全力以赴推进建设进度,其中,原山大道、金晶大道主线进入路面施工阶段,鲁泰大道、昌国路大部分路段正在进行箱梁吊装作业,鲁山大道、宝山路段正在进行墩柱、盖梁的施工。

编 辑:李鹏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总监制:王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