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从严从实从细 做好疫情防控】我市物资储备充足 供应有保障
中华宽带网 2022-03-12 21:12:56 字号:- +

我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条件下的群众生活保障,通过加强市场供给、加大调运力度等措施,确保全市米面粮油等重要生活消费品价格总体平稳,运行稳定。

记者在我市一家大型超市看到,这里物品供应充足,种类齐全。

市民:政府保障这块力度做得也非常不错,作为市民来讲,我们还是非常满意的。 

为保障封控小区和群众生活必需品需求,我市组织保供企业按照保供一个月的标准,加大备货量及调运力度,在山东新星集团的省生活必需品应急储备库,工作人员正在加紧装卸米面油等物资,确保物资及时入库、及时分拨。在桓台县,各大商场超市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的基础上,保证生活必需品不断档、不脱销。目前,以淄博商厦、银座、联华超市等大型商超和农副产品市场为代表的重点保供企业储备充足,请广大市民理性消费。

周村银座超市经理 王园:我们的蔬菜、水果、肉、蛋,花生油、米面等方面的民生用品,我们都加大了订量,比平时的储备量要增加了2到3倍。

同时,我市还持续加强监测调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防控物资用品以及重要民生商品和服务市场价格秩序稳定。

周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张华志:在这里也提醒广大经营者,不要哄抬物价,保持市场稳定,合法守法经营。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总监制:王  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