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三次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2-01-20 20:32:41 字号:- +

1月2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副主任翟乃翠、卜德兰、巩曰锋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市法院院长梁久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各监督评估组对2021年度10件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评估报告。审议了《2022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并决定提请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表决。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各调研组关于对《淄博市节约能源条例》等六件地方性法规实施情况的评价报告,分别对六件地方性法规实施情况进行测评,并宣布测评结果。审议并表决通过人事任免案,新任命人员依法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刘曙光强调,2021年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全过程制度机制,精益求精,确保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持续做好地方性法规实施情况评价工作。刘曙光还对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提出要求。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