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2-01-19 19:38:39 字号:- +

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奋力谱写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精彩淄博篇章

      1月19日,淄博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精彩淄博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书记江敦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苏东亮到会指导,市领导赵庆文、袁良、褚振东、李新胜出席。

      江敦涛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市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重要成果和显著成效,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的历史自信,进一步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进一步筑牢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动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进一步深化对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规律性认识,总结提炼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江敦涛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创新形式学、联系实际学,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维护核心,牢记“国之大者”,严守纪律规矩,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宗旨意识,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健全为民服务长效机制,着力打造高品质民生,更加扎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持续发扬奋斗精神,勇于争先进位,敢于攻坚克难,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金融风险防范等工作,坚决守牢“一排底线”,更加主动地扛起推动转型跨越发展的时代重任。要持续深化自我革命,压紧砸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更加有力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各组组长,有关高等院校、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功能区设分会场。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