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扬尘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2-01-19 16:06:16 字号:- +

 

2022年1月18日,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扬尘暨疫情防控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文昌湖区2021年度建设工程领域质量安全和扬尘工作情况,通报了当前施工现场在安全管理、扬尘治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了节后在建项目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项目要做好施工现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完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制定工作方案,设置专职疫情防控岗位,完善机构设立、人员管理、物资储备、宣传教育培训及应急处置等管理措施。

要求各单位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全面细致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管控措施,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建筑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扬尘防治、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会议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扬尘防治要求,确保扬尘整治形势稳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