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揭牌仪式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1-11 19:26:18 字号:- +

今天,淄博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表示,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在数字政府建设、信息通信多维延伸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市委、市政府将以此为契机,全力加快5G集约共享和 “双千兆网络”布局,持续推动信息通信网络建设和融合应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数字力量。

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泳涛表示,淄博市信息发展办公室的成立将有效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地,助力构建具有淄博特色的5G产业生态体系,开启“数字经济”“智慧生活”新篇章。

中国铁塔山东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解建华表示,山东铁塔将做好工作承接,深化共建共享,推动淄博市信息通信行业和谐、有序、高质量发展。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