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推广中心今天启用
中华宽带网 2022-01-11 17:39:35 字号:- +

淄博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推广中心也在今天正式启用,中心集中展现了各类工业互联网改造场景和未来工厂模板,为广大企业提供了一处可学习借鉴的“场景魔方”和“立体平台”。

淄博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推广中心,由海尔卡奥斯在淄博高新区设立的海智造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管理,中心内可直观地看到工业互联网的各种应用场景及适用模式,是海智造倾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搭建的“立体平台”。

海智造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军:我们推广中心也是结合淄博现有的产业,像MEMS互联网,新材料等等这种相关的产业,我们做了一个展示和介绍,针对这些产业我们做了一些方案,一方面是卡奥斯一方面也是结合淄博工业的现状展示,让淄博的企业可以近距离地感受到工业互联网的一些技术,推动企业进行数字化的转型。

据了解,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推广中心将建设成为工业互联网政策和技术发布地、供需资源对接地、人才培养聚集地、重点产业应用示范地和标准测试验证地,助力淄博打造“山东省工业互网特色型示范区”。截止目前,我市“上云”企业突破 1 万家,40%以上重点企业主要技术装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培育智慧工厂、智能车间472 个,9 个平台列入山东省产业互联网平台试点示范。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