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市多种形式庆祝警察节
中华宽带网 2022-01-10 19:43:52 字号:- +

今天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第36个110宣传日,我市以多种形式庆祝警察节活动。

今天,市公安局及各分县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并向警旗宣誓。

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政工室四级警长 许宗淑:我们将把深深地爱党爱国情怀转化为在平凡岗位上干事创业的动力,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守望平安、砥砺前行。

今天上午,市公安局还举行了以“人民至上110 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淄博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调度室主任 邵连鹏: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正确拨打110、正确使用110,同时宣传了防诈骗、安全交通出行等有关知识,让更多的群众能够了解日常生活中一些安全防范常识。

淄川公安分局则通过演讲、诗朗诵等形式,展现公安队伍忠诚履职担当的良好风貌。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还邀请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民警,共同庆祝警察节活动。

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退休干部 伊若健:我们也希望(高新区)公安分局继承发扬过去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为一方平安,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