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服务走在监管前 政企联盟促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2-01-06 18:15:10 字号:- +

企业是实现经济发展的力量载体。市市场监管局坚持服务走在监管前,聚焦市场主体“急难愁盼”的问题,助企纾困、赋能增效,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1月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淄博商厦集团就联合举办了一场“服务走在监管前  政企联盟促发展”的活动。

近年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落实突破年”部署,组织实施了“服务走在监管前”和“普法走在执法前”行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淄博商厦集团是我市的骨干企业、行业标杆,经济社会效益突出。市市场监管局、淄博商厦集团共同签署“服务走在监管前  政企联盟促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市场监管局向淄博商厦集团赠送市场监管政策法规书籍和普法宣传手册,这对促进淄博商厦集团高质量发展,提升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水平具有深远的意义。

淄博商厦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 王亮方: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这次政企联盟促发展活动,是践行服务走在监管前的重要实践。我们一定借这次东风,严格自律、不断提升,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更大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市、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还按照“你点我讲”原则,现场为企业普及法律、解疑答惑;按照“你点我办”原则,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淄博商厦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  王光春:作为市场监管部门,要聚力提升“服务走在监管前”和“普法走在执法前”行动品质,全方位、全职能、全天候地赋能帮扶各类市场主体。作为联盟,双方要聚力提升合作品质,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做出我们的贡献。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