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2022央视总台文创&华光国瓷CCTV春晚·虎悦春碗上市发布会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2-01-06 20:18:29 字号:- +

1月6日,2022央视总台文创&华光国瓷CCTV春晚·虎悦春碗上市发布会,在华光国瓷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毕荣青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新胜出席活动。

毕荣青表示,总台文创与华光国瓷的此次跨界联名,为淄博陶琉事业注入了勃勃生机。淄博是享誉世界的瓷都之一,陶瓷产业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虎悦春碗”选用华光国瓷荣获国家发明专利、世界独一无二的天然矿物骨质瓷,在器形、花纹设计上做了最中国化的选择和最具人文关怀的表达。希望华光国瓷坚定发展信心,紧跟主流市场,依靠专业策划团队打造更多更具影响力的华光产品。同时,淄博陶瓷要秉持初心,不断推陈出新,打造一批有品质、有品味、有品级的高质量产品,更要抓住此次机遇,依托中央电视台的渠道资源优势,在满足大众对陶瓷文化消费需求的同时,面向全国和海外市场树立起淄博文创的品牌形象。

本次活动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委网信办、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主办,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发布会上,播放了《虎悦春碗》宣传视频,对虎悦春碗进行了品鉴。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