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精彩元旦 欢乐假期】“五好城市 美好启程” 2022跨年夜活动成功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1-01 20:04:13 字号:- +

昨晚,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主办、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I❤淄博‘五好城市 美好启程’2022跨年夜特别节目”火爆举行。此次直播活动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我市夜经济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开启了淄博2022年的新气象、新起点、新发展之旅。

记者 刘小洋:我现在是在张店尚美第三城,美轮美奂的灯光秀、劲爆的音乐,让这里成为欢乐的海洋,也为今晚的跨年活动营造了热烈的氛围。

“倒计时,54321!”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新胜,副市长毕红卫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热烈欢快的氛围让广大市民对我市夜经济的繁荣有了更深的感受,幸福感大幅提升。

市民 程传满:我们年轻人生活在淄博太幸福了,延伸了我们这些年轻人的夜生活,点亮了我们的生活。

2022跨年夜直播特别节目设立了广电大厦300平米主演播室、张店区尚美第三城分会场和淄博高新区万科商业街区分会场。在万科商业街区分会场,由咱淄博人组建的“凌晨三点”乐队带来的激情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凌晨三点”乐队主唱 赵勇:淄博这几年的发展是非常快的,大家都有目共睹,而且淄博夜生活、夜经济,咱的文化都朝气蓬勃。

在广电大厦主演播室,8位嘉宾与主持人共同就夜经济发展、全域公园城市建设、五好淄博、“厚道齐地 美德淄博”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于双胜:五好城市我觉得最根本的一个逻辑那就是以人民为中心,让一个城市里的每一个人能更好地发展,然后把我们整个城市的气质形象定位都得到了提升,也是每一个我觉得生活在这个城市里的人所欢迎的。

淄博修文外国语学校教师 马修:就感觉发展得越来越厉害,从我来了到现在我就感觉玩的地方多,好吃的地方多也越来越多。我在这那么长的时间也不怎么回家了,我就感觉这个城市就变成了我的家。

为了将特别节目组织好、策划好、直播好,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组建了50多人的直播团队,对活动进行精心策划、细心彩排,特别节目通过“齐点淄博”APP、齐点淄博抖音号及其它驻淄媒体同步直播,仅“齐点淄博”收看人次就达到了76.86万。

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 岳松:我觉得咱们这种形式呢,就是能够很好地把我们的这种好的感受分享给大家,把更多的快乐也带给自己,我想这种向上的精神气儿,这种一块儿往前奔有更好的日子的这种感受,也通过这种形式能够得到一个很好的升华,也助力我们淄博能够建设得更好。

淄博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一级调研员 袁晖:连续三年的跨年直播从这个夜经济到五好城市,实际上内容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多彩活力,这证明我们这个城市也越来越有活力越年轻,也会对年轻人来淄博创业工作生活更具吸引力。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