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新年元旦 祝福祖国】我市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中华宽带网 2022-01-01 20:04:17 字号:-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国歌雄壮,国旗飘扬。今天,我市在淄博荣耀广场举行庄严隆重的元旦升国旗仪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升旗仪式奏国歌现场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淄博荣耀广场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2000多名干部群众整齐队列、庄严肃立,大家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市民:内心还是挺触动的,真的感觉这一年我们的祖国发生了很多事情,感觉还是很骄傲很自豪,同时在2022新的一年,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市民:祝福我们的祖国,祝福我们的家乡越来越好。

回首过去,豪情满怀;展望未来,信念如钢,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一定要踏实干好各项工作,把满腔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用实际行动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加快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民:作为一名税务人2022年我们要继续奋力推进税收现代化,在每一天努力服务好纳税人,为淄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市民:感觉淄博市发展这么好,人民这么幸福,我们带孩子来接受一下教育

市民团体:2022 元旦快乐 荣耀淄博

市民团体:2022,新年快乐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