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职业教育联盟学前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报告会在淄博师专成功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12-27 16:21:25 字号:- +

12月23日上午,淄博市职业教育联盟学前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报告会在淄博师专成功召开。幼乐美教育集团总经理田久民,淄博市教育局职教科科长王程,淄博师专校长孙启友、副校长焦玉利、科研处处长周京峰,徐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燕,淄博市职教联盟秘书长、淄博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树礼,淄博市各中高职院校学前负责人、骨干教师和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及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焦玉利、张树礼分别代表淄博师专和淄博职业教育联盟学前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先后致辞。学校校长孙启友代表学校为田久民和韩燕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焦玉利在致辞中指出,淄博市职业教育联盟学前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职业教育联盟资源优势,突出整体优势,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研究和解决学前教育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交流学前教育经验,推广优秀成果,切实推进了淄博市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教育质量的提高。他表示,在各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淄博市职业教育联盟学前专业委员会一定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淄博市学前教育专业必将做优做强。

第二阶段,幼乐美教育集团总经理田久民、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燕分别作“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暨全国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大数据分析和“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实践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田久民和韩燕到学前教育学院会议室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以学前教育专业为基础,以培养市场需求的人才为导向,就专业认证、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成果培养、实训室建设、理实一体化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学前教育专业化水平,将有利于整合学前教育资源,深入开展校园、校企交流合作,推进淄博市学前教育创新发展。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