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集体晨读 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中华宽带网 2021-12-03 17:55:42 字号:- +

连日来,山东水利技师学院举办了一系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用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直观、生动地向全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学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后,每天清晨,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的师生们都会在校园里集体晨读全会精神,深入了解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表示,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刻苦学习文化知识,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学生辅导员 翟文菲:我们通过和学生一起晨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青春的追梦人。

全会精神也为学生的思政课提供了优质素材。思政课教师们通过观看全会开幕式实况视频、阅读新闻报道等形式,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思政课教师 黄春艳:作为高校思政教师,要在第一时间透彻领悟六中全会的要义,传道者先要明道信道,在学懂、弄通、吃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要通过“思政”课程专门开设专题,给青年学生讲解好本次会议的历史意义、重要成果、会议精神等内容,感召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