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人大代表风采录】赵彩霞:专注企业创新研发 尽心履职勇于担当
中华宽带网 2021-11-26 20:05:54 字号:- +

省、市人大代表、淄博真空设备厂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赵彩霞,在做好研发创新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这两天,赵彩霞正在设计某石化企业气化炉项目气化装置真空压缩系统,这一项目的工艺要求十分特殊,主要竞争对手为国外企业。她凭着自己扎实的专业功底、严谨和丰富的经验,提供出最优化的解决方案,获得了用户认可并成功中标。

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二十多年来,赵彩霞主导设计的4项产品先后被列入国家工信部节能产品推荐目录,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赵彩霞积极履职尽责,先后提出了《关于加强职业技术教育和培训的建议》、《关于对多品种小批量制造企业智能化改造 进行精准帮扶的建议》等多项建议和议案,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省 市人大代表 淄博真空设备厂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赵彩霞:我将持续加强学习,力求加强反映问题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