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办实事 群众评】桓台供电:靠前服务 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中华宽带网 2021-11-20 18:19:36 字号:- +

随着供暖季到来,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靠前服务,全力保障供暖用户用电需求,让辖区群众温暖过冬。

在桓台县田庄镇于铺村村民王守兰的家中,桓台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帮老人检查线路、普及安全用电常识。作为刚刚完成“煤改电”的村子,当地供电部门主动上门开展冬季“送温暖”服务活动。

桓台县供电公司田庄供电所所长 刘庆永:我们在为煤改电用户检修线路设备的同时,也把政府清洁供暖优惠电价支持政策宣传到位,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入户检查基础上,桓台供电部门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设备运维保障,依托供电服务指挥平台,实现对2018年以来涉及“煤改电”的56个台区不间断监测,做到设备缺陷、隐患、外破风险和负荷变化等情况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理。

桓台县田庄镇于铺村村民 王守兰:那些服务人员经常来这里查线路,查温度看室内温度,看安全不安全,大人孩子都过得都很好,多亏国家的政策好啊。

除了靠前服务“煤改电”用户以外,在供暖季期间,桓台供电部门还对集中供暖、医院、学校等6类供暖客户做好重点供电服务保障,开展设备巡查和线路巡视,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全力做好电力运行保障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