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组建百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分系统领域深入基层宣讲
中华宽带网 2021-11-11 20:09:15 字号:- +

11月10日至11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我市教育、工会、共青团、妇联、老干部等系统,相继成立百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并举行首场宣讲报告会。

11月10日,市教育局“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齐鲁医药学院开讲。4名院系党组织书记结合自身职业特点和人生经历,与现场百余名师生进行面对面沟通,心连心交流。

在团市委“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上,与会领导为30名青年宣讲团成员发放聘书并为宣讲团授旗,3名青年党组织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宣讲报告。

淄博市“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女支部书记首场宣讲暨乡村美学代言人展示会在淄博市图书馆举行,4位宣讲员结合自身乡村振兴的工作经历,展现了淄博女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和巾帼力量。

老干部系统“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宣讲团启动仪式在淄博市老年大学举行,以《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作启动宣讲。

11月11日,全市工会系统“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宣讲会进行现场直播,四位宣讲员依次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1+5”支宣讲队伍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宣讲主题,分系统领域面向基层开展分众化宣讲,形成全市上下系统联动的大宣讲格局,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向群众延伸。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