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短评:风雪之中 坚守忙碌的身影更美
中华宽带网 2021-11-10 17:42:25 字号:- +

今年入冬的第一场雪,确实来得有点突然。但是,大雪来临时,我市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广大志愿者和市民群众,积极应对,奉献担当,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雪情就是命令,职责就是使命,面对同步上线的降温和降雪,我市各单位、各部门以雪为令,连夜采取行动,掀起除雪热潮,虽然这次降雪温度最低降到零下6℃,但突如其来的降雪,没有对市民的第二天出行造成严重影响;本次暴风雪中,在你我的身边,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随时随地献出自己的一份温暖:他们是顶着寒风清扫积雪和落叶的社区志愿者,他们是积极“自扫门前雪”并热情“关爱环卫工人”的商家业户,他们是闻令而动、迅速采取措施顺利提前供暖的热力工人,当然,此时此刻,我们也忘不了那些在疫苗接种点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突来的降雪带来不寻常的寒潮,在寒潮之中,他们用身影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这是一场突然的大雪,这是一座温情的城市,正是这些坚守岗位的忙碌身影,有力提升了淄博这座城市的温度和品质。一场降雪,让我们的城市变得风情万种、格外美丽,但是,那些在风雪之中忙碌着、奉献着的身影,其实更美!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