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看家乡变化 赞“五好”淄博】李振华:教育条件更优越 内容更丰富 人民更满意
中华宽带网 2021-11-10 20:13:13 字号:- +

日前,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山东省模范教师、优秀教师李振华用了一天的时间,到淄博齐盛高级中学、淄博市齐丰幼儿园和重庆路小学调研,边走边看感受淄博教育的新变化。

在淄博齐盛高级中学,85岁高龄的李振华参观校园和教室,与学生互动沟通,与校长和老师座谈,分享44年的教师生涯的经验和感受。在淄博市齐丰幼儿园的“未来教室“,李振华戴上VR眼镜体验了“食物在体内旅行”学习,随后,李振华来到重庆路小学了解课后延时服务。一连串教育的变化让李振华赞不绝口。

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 山东省模范教师 李振华:我觉得很惊喜,学校的建设规模和现代化程度,现在一看以后,我不由得回想过去,自己是个老教育工作者,看到以后说不出来的高兴、振奋。

今年,淄博教育系统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聚力推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品质民生重大实事项目取得明显成效。从“入园难”“大班额”现象到10—15分钟“上学圈”的普及,从家长接送难到课后延时和暑期托管服务的全覆盖,一系列政策的普及,把淄博教育的为民初心展现得淋漓尽致。

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 山东省模范教师 李振华:教育办成人民满意的教育,对人民来说,对党和政府就非常满意,教育这一方面,是一个民生的基础,牵扯千家万户,现在开展的“五好”(淄博)活动,我觉得淄博市委、市政府确实对教育高度重视,我的心里很振奋、很高兴。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