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中国记者节】我市举办多彩活动 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
中华宽带网 2021-11-09 19:51:42 字号:- +

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我市举办多彩活动,庆祝记者节。

11月8日晚上,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记者节主题歌咏会,淄博广电的主持人和记者们各展所长,表演了合唱、情景朗诵、歌伴舞、诗朗诵等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共同迎接第22个中国记者节。活动现场,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还对2021年度十佳编辑记者、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淄博广电2021年度十佳编辑记者 曲磊: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也将继续用我手中的笔和我的镜头,去记录淄博这座城市的美好,去记录淄博蓬勃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为淄博市的“五好”城市建设增砖添瓦。

11月8日,周村区召开记者节表彰大会,激励广大新闻工作者传播时代精神,讲好周村故事,答好时代答卷。

张店区20余名新闻工作者选择以挽袖献血的方式,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