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中心医院:清雪除冰 全力以赴保障就医患者安全
中华宽带网 2021-11-08 16:12:19 字号:- +

      立冬之日,淄博市迎来了今年第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雪。大雪造成了院内和院外路面大面积积雪,门诊、急诊等绿色通道被皑皑的白雪覆盖,给来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们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

淄博市中心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应对寒潮准备工作,后勤供应部迅速启动雨雪天气清雪除冰应急预案,应急队员们不畏严寒,不间断对东、西两个院区主要通道、主干路及台阶区域进行清雪防滑,及时扫清地面积雪,铲除路面冰冻,在重点区域进行撒盐防滑,在斜坡、台阶、出入口等易滑路段铺设了防滑垫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和家属开通“暖心通道”。

一场应对极端暴雪天气的扫雪活动,确保了雪天群众就医安全和院内交通通畅,温暖了就诊群众的心。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中心医院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医院开展“知行合医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积极创建文明城市的缩影。(通讯员:刘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