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积极应对寒潮天气】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供热保障
中华宽带网 2021-11-08 20:04:35 字号:- +

为应对寒潮天气,我市各供暖企业扎实细致做好今冬供热各项工作,各区县城区均提前供暖,大部分区域目前已开始热态试运行,温度将逐步调升,正式进入今冬供暖期。

记者从淄博热电集团召开的2021至2022年冬季供暖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淄博泰和热力有限公司供暖准备工作全部到位,从昨天开始,全面进入热态调试阶段。另外,为了确保今年冬季供暖工作的安全、稳定,泰和热力还通过完善智慧供暖系统,提高广大取暖用户的舒适度。

淄博泰和热力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常务副总经理 刘伟:这边的智慧大平台随时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实时输入温度参数,对主管网和小区换热站进行自动调节,结合天气预报实现自动调节。

为保障市民温暖过冬,淄川区供热保障服务中心第二供热站积极采取措施,目前整个服务区域供热正常。

淄川区供热保障服务中心第二供热站站长 王勇:24小时不间断值班,我们尽最大努力,全力以赴帮供热用户解决问题。

连日来,桓台县住建部门积极调度辖区各供热企业运行情况,督促企业做好巡检和调试工作,确保全县今天顺利供暖。

桓台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 王凯:各热力企业应急人员 物资准备充分,可随时解决供热过程中的突发状况,确保城区供热安全稳定。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