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看家乡变化 赞五好淄博】晒医保惠民“成绩单” 感受为民服务 “温度与力度”
中华宽带网 2021-11-07 19:37:44 字号:- +

日前,淄博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市民代表看变化”活动,20名市民代表先后走进“淄博互联网+大健康”全流程平台、齐惠保运营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参观,体验“线上问诊+医保结算+送药到家”为民服务新模式,现场感受便捷高效的医保服务。

市民代表 侯晶岩:无论是从我们大健康数据平台的这样的一个建设,到我们齐惠保的一个维护,以及到我们医院慢性病管理中心这样的一个建立,都是觉得为我们淄博市的老百姓确实是做了很多实事。

自6月起市医保局共实施8大项、17小项医保新政,为全市参保群众节省费用支出5756万元。目前,全市2520家定点医药机构已实现支持职工个人账户家庭共济,111种特药纳入“双渠道”购药模式管理,“齐惠保”全市参保人数已突破100万人,全市建成医保服务站2058家,“15分钟医保服务圈”成效初显。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 副局长 刘永辉:下一步,围绕着群众便民利民惠民这些方面,一件事一件事地做,认真做好我们医保方面的一些具体的工作,助力淄博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医保人应有的贡献。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