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互联网+智慧健康居家养老” 让老年人生活更便捷
中华宽带网 2021-10-25 17:18:14 字号:- +

通过建设智慧健康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组建养老服务专业团队,孝之源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独创了一条破解居家养老难题的“互联网+智慧健康居家养老”之路,实现了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日前,“华夏孝之源智慧健康养老中心”建设正式启动,以人工智能产品打造智慧养老新模式。项目建成后将为博山区增加1000张智慧养老床位,可为孤寡、失能、高龄等弱势群体,提供生活照料、医疗康复、精神慰藉等健康养老服务。

孝之源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梅:智慧健康养老中心建成后,将突出公益性和惠民性,通过我们智慧化的养老服务,提升老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我们传统的养老服务,插上智慧的翅膀。

孝之源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社区社会复合生态智慧健康居家养老模式的首创者,专注于智慧健康居家养老服务,开创了“一个中心服务一座城市,一个站点服务多个社区”的服务模式。今年87岁的蒋则华老人是高龄独居老人,现在只需按一下政府安装的孝能通,公司就会马上派人上门服务。

博山区大街社区居民 蒋则华:我有什么事,我一摁(孝能通),服务人员就来了,很方便,(给我)帮了大忙了。

而对于没有子女、也没有收入、今年92岁的周兆娟老人来说,智慧养老更是大大解决了老人的养老需求。

孝之源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许东:可以为居家老人上门提供情感维护、打扫卫生、送餐做饭、陪同就医、各种维修等养老服务,让老人感觉到就像子女在身边的一样方便。

多年来,孝之源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大数据平台为中心,通过社区站点,辐射社区居家老人和家庭,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居家生活养老服务网络全覆盖,让老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一站式智慧健康居家养老生活服务,真正实现了“没有围墙的养老院”。

编       辑: 吉玉爱

责       编: 马永福

值班主任: 魏   伟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