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是党员我响应】主动对接强服务 全力以赴促动迁
中华宽带网 2021-10-23 19:50:08 字号:- +

眼下,淄博火车站北广场片区动迁工作已经开始,张店区车站街道安乐街社区是本次动迁的首批片区之一,辖区内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主动对接,动迁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作为中心城区最早建设的一批社区,张店区车站街道安乐街社区的基础配套设施已然落后,房屋老旧。辖区居民以老年人居多,考虑到他们行动不便,对动迁政策理解能力有限,车站街道专门成立了六个工作组,主动上门入户对接,广泛宣传政策方案,并听取居民们的意见建议。

张店区车站街道安乐街社区居民:你说是要个70(平米)的合适还是90(平米)的合适?

工作人员:您要看看到时候搬过去几个人住。

居民:得四五口人住。

工作人员:四五口人住的话,咱就要个90(平米)的。

张店区车站街道安乐街社区居民 闫春:有什么不懂的咱就问,问了之后他就慢慢地给咱解释。一遍又一遍地和你说,我不光听明白了,我去看也看明白了。领着咱去南广场去看,那房子我一进门,我的心里就亮堂了,都很期待赶紧拆迁,赶紧换套新房,旧房换新房,都过上好日子。

为了积极做好政策解读工作,自9月30日发布征收通告和补偿方案后,动迁一线工作人员全部放弃了国庆休假,开展政策培训,设置政策咨询点12处,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答疑解惑。

淄博火车站北广场车站片区第五工作组副组长 程静:我们还专门定制了这样的联系卡,把我们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印到名片上。针对我们这个片区老年人是比较多的,我们就组成工作组上门为他们解释政策,他们的疑问在哪里,我们的政策就解释到哪里。

截至目前,各项动迁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