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江敦涛会见凤凰网客人
中华宽带网 2021-10-21 19:24:15 字号:- +

10月21日,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了凤凰网副总裁兼总编辑、政邦智库名誉理事长邹明一行。市领导袁良、李新胜参加会见。

江敦涛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淄博作为齐国故都和齐文化发祥地,赓续了“变革、创新、务实、开放、包容”和“重工厚商”的精神特质;拥有近120年的近现代工业发展史,工业氛围浓厚、体系完备、门类齐全、配套能力强。当前,淄博正以新理念、新思路引领产业和城市发展加快实现新突破。我们聚力做好“优”和“扩”两篇文章,大力实施传统产业“五个优化”,加快培育壮大未来产业和新经济,努力实现传统产业的“弯道超车”和新经济的“换道超车”;积极打造“五好城市”,先后出台了“人才金政37条”和“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25条”等政策举措,加速启动实施全域公园城市建设,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能级,城市的承载力、凝聚力和吸引力不断跃升。希望凤凰网利用平台资源和影响力,与淄博开展深度合作,挖掘、阐释、弘扬好齐文化,在淄博整体氛围营造、对外形象展示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实现互利共赢。

邹明表示,凤凰网是国际化媒体,将把握好淄博发展脉络,以全球视野、人文情怀讲好淄博故事,形成有规模、有力度、有效果的融媒体宣传矩阵,进一步彰显淄博城市品牌与形象。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