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政协履职风采】许长华:认真履职勇担当 积极作为展风采
中华宽带网 2021-10-10 18:21:15 字号:- +

市政协委员许长华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基层、了解民意,帮助部门完善各项服务,展现了市政协委员的良好风采。

自当选市政协委员以来,许长华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先后提出了《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等十八件提案,其中在《关于如何进一步留住人才的提案》中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得到有关部门的积极答复。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张守伟: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就如何进一步留住人才, 我们认真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多措并举,通过高频次举办“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大学生校园招聘等强化招才引才服务,让更多的人才信任淄博、选择淄博、留在淄博。

许长华还积极参加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担当和使命。

市政协委员  淄博亨得利钟表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长华:希望能够通过调研呢写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以及社情民意,为我们的淄博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