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评论】长津湖精神:永不褪色的红色信仰
中华宽带网 2021-10-06 20:10:16 字号:- +

硝烟已散,精神永存。长津湖精神里,有信仰和意志,有勇气和力量,有牺牲和奉献,更有我们“走向何方”的精神密码。当前,淄博正处于转型跨越、爬坡过坎的重要拐点期,正处于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关键期,更需要全党上下大力弘扬长津湖战役敢打必胜的拼劲和血性,不怕牺牲、不畏艰难、不惧挑战,拼出高质量发展的领先身位。

传承先辈之志,要勇挑时代之责、矢志拼搏奋斗。全市党员干部要咬紧“责任”二字,唤醒“爱我淄博、兴我淄博”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为民服务、创新发展、艰苦奋斗。

传承先辈之志,要激发拼劲血性、敢于担当作为。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紧盯前沿、高点定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劲,一举突破发展拐点,续写新的城市辉煌。

传承先辈之志,要保持昂扬斗志、奋力攻坚破难。要用发展的逻辑洞察“淄博之势”,坚决走出“舒适区”,以“舍我其谁、勇打头阵”的豪迈气概,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长津湖精神正如那永不褪色的红色信仰,永远照亮全体党员干部前进的方向,立天下之正位,行天下之大道,始终坚定不移捍卫用鲜血和生命写下的历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淄博贡献。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宋  滢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