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践行文明 欢度国庆
中华宽带网 2021-10-06 20:10:09 字号:- +

国庆假期,我市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倡导大家“带着文明”去旅行、“带着文明”来迎客,让文明成为假期最靓的风景线。

在淄博市科技馆,每天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市科技馆实施科学分流,秩序井然,每天进馆人数达到1500人次。

淄博市科技馆讲解员 毕晓敏:加强对展教人员科普志愿者的职业道德,知识技能服务态度等多方面的培训考核,确保为观众提供更为便捷周到的服务,引导市民进行文明参观.

假期里,我市各大景区、商场,在扎实做好设施设备安全检查和规范使用的同时,积极做好车辆疏导、人员分流等工作,倡导大家“带着文明”出行。除了景区,我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成为市民欢度国庆的好去处,这几天,临淄区稷下颐家邻里中心正式启用,配套建设了红色驿站、儿童乐园等10余项功能区,为居民提供“全天候”“全时段”服务。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宋  滢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