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祖国颂·我和我的祖国】电影《长津湖》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中华宽带网 2021-10-05 20:06:43 字号:- +

连日来,电影《长津湖》的热映,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在淄博齐纳国际影城,电影《长津湖》的宣传海报随处可见,前来观影的市民络绎不绝。

淄博齐纳国际影城柳泉路店副经理 李俣成:每天的场次差不多能排到三四十场,差不多四十到五十分钟就会有一场《长津湖》排映。

电影《长津湖》讲述的是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以超乎寻常的战术和过人的意志,挫败了有先进武装的敌人。这场伟大的胜利振奋了民族精神,提振了民族自信,也让全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

市民 韦福笛:特别感谢上一辈的付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学习他们勇于奉献的精神。

影片时长170分钟 ,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是英烈们以生命写就的精神史诗,正如明灯般照亮后人前行的路。

学生 王子博: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少年,生活在一个国家富强、科技发达的时代,(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民 王胜:我们对参加这次战斗的英雄,特别是把生命留在那里的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如果没有他们参加这次战斗,就没有国家的安宁,就没有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

作为中国电影史上制作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电影,《长津湖》已创下中国影史单日票房等11项影史纪录,以一部大片的担纲掀起国庆档的观影热潮。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王  璇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