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关注假日交通】我市多措并举 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0-04 20:02:16 字号:- +

国庆假期,公路、铁路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紧抓疫情防控各环节,保障市民平安顺畅出行。

记者在淄博市客运中心看到,旅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正秩序井然地测温、验码、进站。旅客进站、检票、候车、再到登车全过程,做到了安全有序。

淄博顺和客运经营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张岩:对于站区内服务设施,服务空间等采取早晨、中午、晚上三次消杀的方式,确保卫生整洁;对于进站的旅客,我们采取扫码测温以及引导有效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方式,确保我们广大旅客的自身安全。

国庆假期铁路方面迎来客流高峰,淄博车务段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旅客服务工作,到售票厅、进站口、候车室等岗位,查验健康码,为旅客提供售票问询、进站候车引导等服务。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淄博车务段团委书记 孙瑞婍:在小长假运输开始之前,我们进行了对青年志愿者包括志愿服务内容和技巧、劳动安全、防疫知识,以及车站公共场所电梯安全和应急处置等方面的一此课程岗前培训,确保青年志愿在车站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安全有序。

青年志愿者 范克勤:今年是我参加工作后的第一个国庆节,原来都是别人为我们服务,今年我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旅客提供一些我们的服务。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王  晶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