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千村进万户】淄博先创区中埠镇:着眼群众诉求 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
中华宽带网 2021-09-28 20:15:21 字号:- +

淄博先创区中埠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活动, 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集中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

近日,在淄博先创区中埠镇铁山社区,一处崭新的公交候车亭刚刚安装完毕、投入使用。与此同时,电动车充电、路面修整等居民关心的问题也正得到逐一解决。

淄博先创区中埠镇铁山社区党委书记 孙加新:目前正开展飞线专项整治,建设一处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亲子乐园。

通过一系列民生工程,让社区居民生活更加安心舒心。

在中埠镇小王村,因为房屋建成时间长等原因,墙皮风化脱落既不安全也不美观,这也成了村民们的一块心病,针对这一问题,中埠镇及时开展了对老旧房屋的外立面改造提升工程,让这些老房子旧貌换新颜。

淄博先创区中埠镇小王村村民 王红玉:一进村感觉焕然一新,跟新的一样,心情也好。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活动,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淄博先创区中埠镇累计走访8078户,收集问题、意见建议1088条,并对收集的问题及建议实行销号管理,真正把群众的烦心事揪出来、解决掉。

淄博先创区中埠镇党委宣传委员 耿光岳:通过这些工程,进一步提升辖区的基础设施水平,和我们为民服务的水平,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