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齐心协力共建“五好”城市】万杰朝阳学校:党建引领 推动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1-09-27 19:45:59 字号:- +

万杰朝阳学校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任务,充分发挥一线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突出党建引领,打造优质团队,推动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

这几天,高中部的老师兰晓虹正在和他的学生进行高考第一轮复习的紧张备考,作为级部主任又是教研组长的她,今年6月份,送走高考学生后仅10天就又接手了本届高三学生,“连轴转”的她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学校党员先锋队的成员。

万杰朝阳学校教师 兰晓虹:勇挑重担,接了这个年级,有压力是肯定会有的,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党员,有困难就要想办法解决困难,是不能够犹豫的,因为这就是工作,这就是责任。

和兰晓虹一样,在万杰朝阳学校,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66名党员组建起了六支党员先锋队,在教学攻坚、学生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党员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双管齐下,形成了“党员带头、恪尽职守、高效推进”的生动局面。新学期伊始,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党员老师丁学成就主动请缨,一人担起了高三年级两个班的班主任。

万杰朝阳学校教师 丁学成: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觉得就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教学和管理中勇于奉献、勇于担当。

万杰朝阳学校党总支书记 校长 孙嫣:我们一直把党建引领作为提升教师团队建设的核心,从管理团队来说,我们把党建和“四史”建设,以至党史学习做我们管理团队的一个核心学习内容。同时,对教师的专业能力提升做了具体的引领,通过打造优质的民办教育党建品牌,使万杰朝阳学校能够真正成为优质的民办教育。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