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9-25 19:58:46 字号:- +

9月24日,市政协召开“提高我市产业园区规划、设计、建设、配套水平”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毕荣青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刘东军主持。

座谈会上,市直有关部门通报了产业园区工作相关情况,部分市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就产业园区建设提出务实中肯、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毕荣青强调,要发挥政协平台优势,针对前期调研发现的痛点堵点难点,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建真言、献良策,推动我市产业园区健康有序发展。要推动认知迭代,学习先进经验,用新体系、新理念指导园区建设,做好空间结合文章,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在推动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上探索新路子。产业园区规划决定园区建设规模、方向、品位。要坚持规划先行,优先布局产业,做到传统优势产业园区和新型产业园区共同稳步推进。要提前谋划、着眼长远、注重实效,把企业的需求作为第一需求,推动产业园区建设主动融入“五好”城市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杨剑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