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庆祝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淄博:家乡美如画 欢乐庆丰收
中华宽带网 2021-09-23 19:32:23 字号:- +

稻香麦浪,美食飘香。今天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我市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欢庆丰收佳节。

在沂源县张家坡镇洋三峪村,伴随着喜庆的歌舞表演,20余家媒体、40余名记者,30余名网红达人齐聚共同启动淄博市“唱响家乡美·特色乡村行”跨平台融媒体联动网络直播活动。以一种更朴素的视角,更有力度的融媒直播,全方位给观众呈现丰收景象。

周村区举行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农副产品消费扶贫展销会活动,方家树莓、东阳夕猕猴桃、固玄店富硒黑麦、羊肚菌小米、秋月梨等一批周村特色鲜明的农产品纷纷亮相,共庆丰收。

在高青县,三百多亩南美白对虾进入收获季节,村民们纷纷加入收获的队伍,尽享丰收的喜悦。

高青县碧水源渔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董福前

最好的收成就是今年了,每一个户(纯收入)至少是12到15万。预计今年我们整个合作社纯收入得到400万左右。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家乡美了,钱包鼓了,淄博人民用辛勤的双手描绘出一幅幅现代版的“富春山居图”,用勤劳的汗水浇灌出壮美的丰收盛景。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剑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