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马晓磊率队赴杭州 湖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9-19 19:53:26 字号:- +

9月17日至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率队赴浙江杭州、湖州对接新能源汽车、乡村振兴、电池储能等项目,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积势蓄力。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参加相关活动。

马晓磊一行首先来到吉利控股集团,拜访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参观吉利控股集团体验馆,并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马晓磊说,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吉利控股集团在淄项目推进顺利,为深化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对此充满期待。希望吉利控股集团一如既往支持淄博发展,找准更多合作契合点,将更多好项目、大项目布局淄博,助力淄博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淄博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强化平台思维、生态思维,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掀开新的篇章。

李书福代表吉利控股集团,对马晓磊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淄博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吉利控股集团将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加力推进在淄合作项目建设,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合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地,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在湖州市安吉县余村,马晓磊先后考察了余村公园、余村电影院、文化礼堂等处,观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纪录片,详细了解安吉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两山”理念刻在脑子里、落实到行动上,学习借鉴余村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创新理念、务实举措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数字农业农村等工作,坚定不移走经济增长与生态保护互促共融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推动淄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湖州市超威集团,马晓磊一行参观了超威集团文化展厅,深入了解超威集团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情况,针对集团在淄建设项目的下一步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马晓磊指出,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淄博市着力打造的优势产业链群,超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制造商、运营商、服务商,在新能源电池行业具有显著技术、人才优势,与淄博新能源汽车等优势产业及未来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合作项目产业化、规模化,积极链接人才、资本、技术等优质资源要素,延伸做大产业链条、培育优势产业集群,加速推进合作项目取得新进展,助力淄博新经济加速起势、跨越发展。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