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全国第一站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粮仓》节目直播聚焦高青!
中华宽带网 2021-09-18 19:41:06 字号:- +


直播现场:开镰喽!开镰喽!

随着一声响彻田野的开镰号子,9月1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频道推出的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中国粮仓》,在我市高青县芦湖街道水稻种植基地正式启动。这也是《中国粮仓》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的全国第一站!节目聚焦高青县改造万亩盐碱地变良田,实现水稻、小龙虾立体种养殖的成功经验,面向全国观众展现当地农民小康生活的丰收画卷。

据了解,目前高青水稻种植面积1万余亩,其中稻蟹(虾)共养、稻虾轮作面积5000亩左右,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稻渔共养”立体种植模式。《中国粮仓》共12期节目,节目以行进的脚步,跟随丰收的足迹,在田间地头、千里沃野,展现最有特色的秋收场景,分享农民年谷顺成的喜悦,记录粮食生产中的故事,展现谷满粮仓的来之不易。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