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落实突破年 奋进正当时】淄博快速路网建设进展顺利
中华宽带网 2021-09-12 18:33:23 字号:- +

记者 刘小洋:“我现在是在原山大道快速路网的项目施工现场,现在大家看我身后,正在进行的就是桥梁下部结构墩柱和盖梁的施工,据我了解,快速路网一期项目原山大道项目墩柱总工程量是189个,目前已经完成了29个,下一步将要进行的是上部结构预制小箱梁的建设。”

淄博市城市快速路网建设一期工程原山大道路段,总长7.7公里。主要工程为道路、桥梁、管线综合、排水、交通安全设施等,主线高架桥梁全长4千米。

北京建工集团 原山大道段快速路网项目负责人 李晓罡:“目前正处于下部结构施工,桩基施工已经基本结束,剩余的进行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墩柱、盖梁的施工,下一步准备进行梁片的架设。”

目前,快速路网建设采用24小时不间断施工的方式,进展比较顺利。在保证进度的同时,快速路网的建设也是严把质量关。

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原山大道段快速路网项目总监 周长青:“对每个工序要方案先行,全部执行方案,进行首件认可,按照首件认可的标准,进行流水化作业,对每一个工序,我们监理人员24小时对每个工序严格把控,验收合格,方可进入下一个工序的施工。”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