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超级IP《蹴鞠小子》今天举行首映礼
中华宽带网 2021-09-09 17:28:55 字号:- +

临淄是齐国故都、齐文化发祥地,也是世界足球起源地。今天,由临淄区与功夫动漫携手打造的中华蹴鞠超级IP《蹴鞠小子》举行了首映礼,并将于9月13日全球首播。

《蹴鞠小子》以兴盛于古代齐国的竞技项目“蹴鞠”为题材展开故事, 主人公们从现代中国穿越回公元前350年的古代齐国,感受蹴鞠竞技魅力,领略齐文化风采、熏陶多样的中华文化特色。

动画片围绕“穿越、竞技、 热血、进取”系列中心主题,描写并传播临淄齐文化,以明快的方式展现少年们具有普遍性的成长故事,还将临淄人文景观融入其中,以细腻的“工笔画”技艺,展现齐文化博物馆、足球博物馆。天齐渊祭坛等地标性景点,将临淄独一无二的古今风貌搬进荧幕之中。

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竹兵:总共是52集,每集长13分钟,首映会在北京卡酷,今年会在上百个媒体进行播出,各大卫视包括央视,会与几十个国家签约,明年会在不低于30个国家开播。

此外,功夫动漫将围绕《蹴鞠小子》为核心,大力推动中华蹴鞠文化超级IP的全球传播,让更多海外观众了解临淄、了解淄博、了解中国文化,让临淄古齐文化从无形走向有形,从当地走向世界。

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竹兵:通过动漫,又能够非常好地衍生出各种的产业链, 从主题乐园、主题酒店,包括主题衍生品,玩具食品商业等各种业态。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