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民请注意 明天暖气费可以交啦
中华宽带网 2021-09-07 17:55:04 字号:- +

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气温逐渐下降,今年的供暖季很快就要来临。淄博热力有限公司近日发布最新供暖收费时间及收费标准。9月8日起,大家可以按照标准交取暖费了。

淄博热力有限公司市场客服部经理 孙娜娜:交费标准是和去年是一样的,民用实行套内建筑面积每平方米22元/平方,公建是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6元,学校和幼儿园实行建筑面积每平方米20.5元。

9月8日起,淄博热力有限公司的供暖用户可在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30—16:00交费,周六周日不休息。其中,串联用户、供热管道已断开的用户、公建用户要按辖区划分到热力公司指定收费地点交费,分户控制用户则可选择多种交费方式。

淄博热力有限公司市场客服部经理 孙娜娜:除了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还有支付宝,这两种网上的交费路径之外,还有齐商银行、建设银行和浦发银行这三家银行的营业网点,同时进行柜台收取,以及它们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都可以办理交费业务。

供暖需要报停的用户,需要在今年10月15日之前向供热单位提出停止用热申请,经供热单位审核同意后,办理停热手续。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淄博热力有限公司已于本月进行过注水打压,供暖用户一定不要随意开关供暖设施。

淄博热力有限公司市场客服部经理 孙娜娜:在这个注水期间或者是报停期间,严禁用户私自改动家里的供暖设施。如果是需要改动的话,必须是辖区分公司现场确认阀门的关闭状况以后再予以改动。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