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齐盛高级中学:积极排练 迎接庆祝教师节大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9-07 17:53:42 字号:- +

淄博市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暨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将在9月9日下午举行。现在,晚会的参与人员正在利用最后几天时间,紧张地进行彩排。

庆祝教师节大会上的新教师宣誓环节,将由我市今年刚入职的80多名新教师共同完成。这些教师当中,有10名来自淄博齐盛高级中学。为了让节目呈现出最好的效果,老师们今天又集结在一起进行练习。

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立德树人,为人师表。

练习中,年轻教师们都非常认真,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淄博齐盛高级中学英语教师  姜宇:能够作为一名新教师代表参加本次的宣誓活动,我感到十分荣幸,在接下来我的职业生涯当中,我也将以今天的宣誓誓词作为基准,并且不断向身边的优秀老教师进行学习,把自己的一切无私地奉献给我的学生们,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淄博齐盛高级中学是由市委市政府批准建设的公办普通高级中学,现有24个教学班,1180名在校生。作为淄博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成员校,学校教师队伍主要由淄博实验中学选派骨干、全市公开考选、全国在职在编公开选聘、双一流名校人才特招、公费师范生招聘、部属师范院校招聘、名师引进等方式组成。目前,高一年级的同学正在军训。

淄博齐盛高级中学2021级级部主任  王宝华:我们军训从9月2号到9月8号,一共7天,每天8个课时,一共56课时。现在学生精神面貌非常好,我们还从不同的班级抽调了一部分同学,组建了军体拳班,在军训结训仪式上进行展示。期待我们淄博齐盛高级中学,在新的学年新的学期,有新的气象新发展。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