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政协领导督导创城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9-07 19:44:38 字号:- +

今天上午,市政协主席毕荣青到傅家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毕荣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城为了人民、创城依靠人民、创城成果惠及人民的工作理念,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办实事、解民忧、惠民生的重要工作,坚持不懈地抓下去。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问题整改,把对标自查、部门测评和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建立长效机制,总结科学经验,完善跟踪督办、问责纠错等各项机制,确保全员参与、分工明确、责任到位、整改精准。要把创城工作与“五好城市”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把握淄博城市发展特色和发展规律,顺应时代发展新要求,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创城工作为切入点,加快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