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市开展庆祝第6个“中华慈善日”系列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9-05 19:38:43 字号:- +

今天是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日前,市民政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市慈善总会走进张店区福昇社区,举行“中华慈善日”系列活动。慈善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慈善法相关知识,并开展了简易体检、理发、常见病的预防和急救知识普及宣传等活动。

9月5日上午,淄博麦田清大如康家园基地正式启动,6名大龄心智障碍者经过前期的专业评估、面试综合评分之后,成为基地的第一批种子员工。 基地给这些员工提供一些基本的加工、组装工作, 让他们在获取一定报酬的同时,还能积极融入社会。

淄博市民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曲道际:下一步,我们还要开展相应的活动,一个是9月中上旬准备开展信息公开周活动,第二个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第三个我们还要大力开展“慈善资助你”这个活动。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