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从严从实从细 做好疫情防控】我市各商超严把冷链食品防疫关卡
中华宽带网 2021-08-31 20:00:08 字号:- +

连日来,我市各商超严把食品安全关,持续加强对冷链食品的监管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新星生鲜冷链配送中心,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冷链货品。据工作人员介绍,每天冷链商品到货后,必须要查看相关检测报告,对每一件商品都要进行消杀。同时配送中心配有淄博市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追溯码,消费者在购物时扫码即可查看冷链食品的来源及流通过程是否安全,实现了冷链食品的全程追溯。

新星集团生鲜冷链冻品主管 肖继红:个人身体都要进行消杀,一天要消杀四次,然后才能进入这个冷库,进行发货。

目前,我市各大商超进一步夯实对冷链食品在储存和销售环节的全管控力度,全面加强人员监管,有效防范冷链食品疫情传播风险,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