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6元时代又回来了!
中华宽带网 2021-08-23 17:43:53 字号:- +

8月23日24时,也就是明天凌晨的时候,国内汽柴油价格有望迎来年内第三次的下降,重新回到6元时代。

今年以来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已经历15个调价窗口,十涨两跌三搁浅,汽柴油零售限价累计每吨分别上调1375元和1325元。由于国际疫情继续蔓延,在市场担忧后期需求下降的大背景下,国际原油整体出现了下滑的态势。

卓创资讯分析师 徐娜:跟据卓创资讯监测模型显示,本计价周期以来,整个的原油变化率一直处于负值范围以内,并且不断加深。截至8月20日收盘,国内测算原油变化率是到了-5.75%,对应汽油将下调250元每吨、柴油将下调245元元每吨,折算成升价92号汽油一升跌幅在0.2元,0号柴油及95号汽油一升跌幅在0.21元。

这一轮油价下调后,将是本年度内第3次下调。整体来看,消费者用油成本会有进一步的降低。按照目前幅度来测算,加满一箱92#的汽油需要少花10元左右。

卓创资讯分析师 徐娜:后期来看,由于现在整个的国际疫情还没有呈现出一个好转的迹象,原油也呈现弱势盘整的格局,后期上涨的概率相对也是比较难的。那么由此以来,我们测算的下一个调价周期初始的原油变化率还是呈现负值范围以内。因此,9月6日晚24时,国内成品油的零售限价很可能还会迎来下调的格局。具体情况卓创资讯还会进一步跟踪。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